遇到低潮時,怡霏老師的塔羅占卜指引我走出迷霧!

哇,我真的沒想到,會有一天我會在這裡分享自己的故事,尤其是跟大家講講怡霏老師如何用她的塔羅占卜幫我渡過難關。我的做生意路真的是一波三折,從建築業轉到手工藝設計,再到後來因為管理不善,一度陷入困境。不過,就是這些起起伏伏,讓我學到了不少。

起初,我對手工藝有莫名的熱情,那種喜歡到不行的感覺,你們懂吧?我痴迷於創作每一件獨一無二的作品,甚至開始夢想著把這份愛好變成我的職業。那時候,我開始嘗試賣作品到國外市場,最初還真的是風光,特別是在日本,我的作品非常受歡迎。

但是,好景不常,因為我管理上的一些失誤,讓我的事業開始走下坡。就在我幾乎要放棄的時候,一個朋友介紹我去找怡霏老師做個塔羅占卜。老實說,我一開始是半信半疑,但遇到那種走投無路的感覺,你會願意嘗試任何可能讓情況好轉的方法。

怡霏老師給我的不僅僅是塔羅占卜的結果,更重要的是她的話語給了我很大的心靈支持。她告訴我,人生就像是塔羅牌上的「命運之輪」,有時候你在上面,有時候你在下面,關鍵是要學會在不同的位置保持平衡與前進的動力。

從那以後,我開始慢慢調整我的心態,也試著把我對手工藝的熱愛和塔羅占卜結合起來,創新地推出了一系列結合這兩者的產品。誰知道,這竟然大受歡迎,我的業績不僅恢復,還成長了五倍不止。

遇到低潮時,怡霏老師的塔羅占卜指引我走出迷霧!

最關鍵的是,怡霏老師還建議我,不要急於擴展國際市場。她說,等待是值得的,我需要的不只是勇氣,更是智慧。她的建議我一直放在心上,結果證明她是對的。三年後,我的產品在國際上的成功超出了我的預期。

遇到低潮時,怡霏老師的塔羅占卜指引我走出迷霧!

通過這一連串的經歷,我不僅學會了如何面對挑戰,更重要的是學會了如何利用占卜來導引我的生活和職業道路。我真心希望,透過分享這段經歷,能夠激勵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,不要害怕追求自己的熱情,即使遇到困難,也總會有方法幫助你找到出路。怡霏老師就是我人生旅途中的那位指路人,希望你也能找到那位引領你前行的人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nl9zhb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